報名須知



Q:臨時有事不能到,想要退款怎麼辦?

A:本活動的報名、收費全面委託 Accupass,請依 Accupass 的退款規則辦理:
退款→請於活動票券有效結束日前8日辦理,並將酌收票價10%退票手續費,逾期恕不受理。

如何辦理退款請參考: http://support.accupass.com/knowledgebase/articles/152170


Q:臨時有事不能到,想要更換場次怎麼辦?能不能直接轉換名額?

A:各場次獨立報名,無法直接名額轉換,請依Accupass 的退款規則於原場次辦理退款(或將名額私下轉讓給朋友)後,再到另一場次報名。

如將名額私下轉讓,請務必寄信至b96401103@gmail.com通知主辦單位。


Q:承上,為什麼這麼嚴格?不就是把名字移過去而已嗎?

A:沒這麼簡單,因為各場次的報名是獨立統計的。而且如果開了一個先例,就可能造成更多人任意轉換名額,如此對其他「報了名就謹守行程」的學員便不公平,還請包涵。


Q:我報了名也繳了費,但是沒有到場,可以補課嗎?

A:如果是聽音樂會,售票單位會給補嗎?我想應該不會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